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打好十月份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10-11 10:19:42   阅读次数:  字体:    

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打好十月份攻坚战

       10月10日下午,根据公司当期生产经营任务实际情况和面临的生产“瓶颈”问题。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生产作业专题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赵贵强、总会计师许彦、副总经理魏江、蒋相森,高级技术质量专务侯永华等公司领导,以及生产、销售、安保、党群、物料、市场服务中心、技术研发、质量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及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生产调度部部长徐超彦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生产调度部、销售公司办公室、销售公司市场服务中心、生产制造一部、物料供应部、质量检验部、技术研发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关于当期生产经营计划的进度安排和要求,以及汽车底盘、制冷机组供货到厂进度和技术质量支撑、保证,物料供应保障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生产制造一部部长宋云超重点汇报了当期冷藏车系列产品生产进度和制约生产“瓶颈”问题,并代表生产制造一部做了积极的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魏江副总经理针对当期生产经营工作做了具体强调和要求。希望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围绕当期160余台(套)的冷藏系列改装车紧迫生产任务和所面临的各种“瓶颈”问题及困难,一是要全面梳理审核已经下达的各类生产计划,保重点、保关键,做到有的放矢;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技术工艺设计质量和支撑,减少因此而造成的返工返修;三要加强物资原材料的采购、管理、储备和信息沟通,保障物资原材料供应;四要销售、生产、技术、物资供应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反馈,确保生产组织环节不脱节,不梗阻;五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支持。强化职能部门的监督、检查和考核;六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综合治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等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公司及部门领导安全巡查和带班制度,做到防患于未然。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严格危化品和有机废弃物的管理和回收、存放、处置;七要珍惜公司来自不易的良好生产经营形势和稳定大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实现2017年圆满收官!
     赵贵强书记在充分肯定了公司各部门生产经营工作的成绩后,代表公司向辛勤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员工和党员同志们,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同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生产计划的科学性、严肃性。维护生产调度部的生产组织权威。二是要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做到防微杜渐,降低质量成本损失。三是要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增强技术、物资、服务保障。四是要围绕当期生产经营任务,扎实组织开展好月评月奖生产劳动竞赛,助推生产经营工作的完成。五是要持续组织开展好合理化建议活动,群策群力。六是要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坚决打好10月份生产任务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郑州红宇等3家企业联合研发的系列混装车及移动地面站科技成果鉴定会在冀召开

下一篇: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宣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