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专汽公司组织召开三季度“人民兵工心向党,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内立功竞赛活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11:24:49   阅读次数:  字体:    

 专汽公司组织召开三季度“人民兵工心向党,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内立功竞赛活动表彰会

 

      10月19日下午,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党委在公司101工房门前组织召开三季度“人民兵工心向党,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内立功竞赛表彰会,公司领导赵贵强、魏江及各基层支部书记、受到表彰的优胜个人参加表彰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党群部部长赵岩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江宣读了公司三季度“人民兵工心向党,喜迎党的十九大”党内立功竞赛活动优胜个人名单;与会公司领导分别为王庆晓、李海龙、刘小平、付涛、张金庆、王强、牛坤、张毓、李奕等30名优胜个人颁发了奖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赵贵强首先代表公司向获奖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赵书记强调指出:在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不仅对中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了总结,而且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经济、政治、党的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等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任务和战略举措。中华民族经过长期努力,终于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是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意味着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要深刻领会进入新时代的含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制度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赵书记对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认真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领会报告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融会贯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各基层党支部要以劳动竞赛为平台充分发挥好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完成好公司四季度和本年度销售、生产、管理等各项任务指标。积极组织开展好各类劳动竞赛和合理化建议活动,主动融入中心,建功立业。三是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广大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响应十九大号召,以更加饱满地工作热情,更加负责地态度,更加优异的成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投身到美丽中国建设和公司的发展当中。

      公司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赵岩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苦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和完成公司当期经营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各基层党支部、工会要按照公司党委的号召,扎实组织开展好党内立功竞赛、月评月奖生产劳动竞赛,全力助推公司年度各项经营目标的实现。 

上一篇: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宣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增强质量意识 夯实质量管理 强化质量责任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