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郑州红宇专汽公司顺利完成军品合同任务

发布时间:2014-10-28 11:55:24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8日,承载着郑州红宇专用汽车公司干群辛勤汗水的22套军用应急抢险方舱顺利交付军方。

面对国内汽车改装车行业受行业政策调整,出现的经济下行局面,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干群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不畏市场艰难、务实重干,抢抓市场。总经理王建国亲自带头跑市场、抓订单,8月份成功与国内某兵种签订22套军用方舱加工制作合同。该合同是专汽公司再次实现军品批量订单。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加工制作工艺复杂、难度较大。公司高度重视,总经理王建国亲自主持召开综合技术评审会,分管生产、技术、销售副总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反复斟酌设计方案。副总经理魏江和高级专务、技术中心主任侯永华亲力亲为,深入班组跟班作业,及时组织调整和修改生产作业计划、生产组织模式和工艺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各部门也抽调党员骨干、精兵强将,投入到生产会战之中。从部门领导到工艺技术人员,再到抽调的一线员工,时常通宵达旦加班加点、废寝忘食、忘我工作。面对复杂的工艺技术要求和严格的公差精度要求,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边干、边思、边改。生产制造三部在部长胡广华的带领下,主动请缨参加生产会战,表现了较强的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从底架制作到合厢,再到货架制作、安装,他们处处走在前、干在先。高级技师戚平均充分发挥了焊接技能特长,有力地确保了各个部件制作精度。党员褚敬培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重活累活抢着干。部长助理龚如强,工艺技术员耿瑞峰坚持跟班作业,与员工同甘共苦,打成一片,及时协调和解决生产过程中的生产和技术难题。在此次生产任务制作过程中,该部门结合生产实践,共提合理化建议10余项,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加工精度、确保生产进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生产制造二部在部长助理刘继承的组织下,积极组织部门生产骨干对本部门所承担的6台方舱货架、托盘滑道、托盘架、门板等部件进行精心加工制作。班长陈化龙带领小组人员主动承担了1台套方舱整体加工制作任务,制门组张二伟、张金庆二个组长带领小组承担了本次21台方舱门的制作、安装任务,喷漆组在组长李征的带领下,反复调试军用漆,精心批灰,反复打磨,确保了21台方舱喷漆任务的完成。为了保证产品的一致性和部件装配精度,工作中大家积极出主意想办法,自制了多副二类工装模具,从划线、焊接、打磨、钻孔、喷漆、门板校对、装配、密封条安装等部件制作,大家都非常仔细认真,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按进度顺利地完成了制造二部所承担的6台方舱货架及21台方舱门板安装和喷漆任务,为确保本次军品合同任务的完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生产制造一部,这支骁勇善战的民品先锋,在部长宋云超的精心组织和带领下,在8月份刚刚组织完成54台双汇冷藏车任务后,就不顾疲劳地投入到此次军用方舱的生产会战之中。主动承担了9台厢体内货架、托盘、抽屉的加工制作和安装任务。部长助理曲冬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每天跟班作业,边协调生产,边处理加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班长谢黎飞、向晓勇等生产骨干结合多年生产实践经验,边干边琢磨,出主意、想办法,确保了各项生产进度和加工技术要求。

常言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此次军品合同生产制作过程中,物料供应部的全体员工在部长刘元跃的带领下,处处想在先、干在前,及时和技术、生产部门,以及原材料供应商积极沟通,积极跑市场、做调研,充分满足生产所需的各种原材料和零配件,做到了保障有力,为顺利完成此次军品合同任务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技术中心副主任张红鹏、高级工程师王东堂、褚书庆、陆杰汉等技术人员,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精心设计,通过沟通交流、现场查看,反复斟酌和修改设计方案,为生产任务的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质检部,在副部长朱学鹏的领导下,认真消化检验工艺标准,严把产品质量关;生产调度部在部长助理张巍的组织下,积极协调生产、督促生产进度,合理调配人员、积极组织外协加工,有力地确保了本次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在整个生产过程中,生产制造部门和相关部门的干群都主动放弃了国庆长假的休息,以勤奋敬业的精神和忘我工作,向伟大的祖国献上了他们独特的祝福和献礼!

上一篇:专汽公司通过豫西集团精益示范区建设达标验收

下一篇:红宇专汽被授予“河南省危险品运输车辆工程研究中心”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