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集团董事长陈建华莅临专汽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石油装备合同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16 16:03:15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5日下午6点,豫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专汽公司董事长陈建华不顾旅途奔波劳累,莅临郑州红宇专汽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石油装备合同签字仪式。

      在公司总经理王建国、党委书记赵贵强、总会计师许彦、副总经理魏江、蒋相森,技术质量高级专务侯永华等公司领导,以及郑州汉元石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刚的陪同下,陈建华董事长首先深入公司新建107工房视察了公司募投项目建设工程,详细地询问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并对募投资金的后续使用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以确保项目后续建设顺利完成并早日投入使用,以及合理利用募集资金,增加经济效益。随后又深入到106工房冷藏车制造部,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加班加点紧张忙碌工作着的生产一线干部员工。认真地了解了当期生产经营和生产组织、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
   结束了在基层一线工作调研后,陈董事长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出席了“豫西红宇石油装备合同签字仪式”,并与郑州汉元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专汽公司石油系统销售总代理)韩刚董事长共同签订了一项跨年度重大购销合同,合同金额达1051万元。该项重大合同是在集团及陈建华董事长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达成的,它对公司顺利完成2017年经营任务和实现2018年首季开门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签字仪式结束后,陈建华董事长又在公司会议室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结合集团及公司发展实际,宣讲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公司领导班成员子要做学习的表率、践行的楷模,深刻领会和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蕴藏着的丰富内涵和实质,进一步坚定理论自信和道路自信,采取外请内培等多种形式和方法,深入宣贯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用报告武装头脑,用精神激发动力,用实质和内涵谋划发展,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做文章,求实效。
       公司总经理王建国、党委书记赵贵强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在交流座谈中,分别紧紧围绕公司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明年经营预算,“一岗双责”责任制落实情况,党的自身建设和宣贯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以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推动生产经营发展等方面工作,向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建华做了重点汇报。同时,战略合作大客户郑州汉元石油科技有限公司韩刚董事长对集团及公司经营和发展予以高度赞誉,并提出了坦诚建议。在认真听取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后,陈建华董事长对大家在各方面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专汽公司在两金占用和风险管控上,继承了兵器的优良传统,走的早、坚持的好、效果明显,得到兵器集团的充分肯定,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市场围绕产品上游延伸做了一些工作,值得肯定。安全、环保工作,从底层抓起,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是一种负责任、勇担当的体现。党建工作开展的不错,要按照集团部署继续深入细致地进一步宣贯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围绕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扎实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合理化建议工作做的扎实,有创新。
       针对明年经营任务和指标预算,陈建华董事长指出:集团原则上尊重基层意见。面对当前生产经营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大家要善于在困难中发现商机,不断提升自我,持续发展。要正确看待重车市场的波动和变化,要对当前和未来的形势进行认真地科学分析和研判,进一步树立信心,弘扬兵工精神,发挥我们的自身优势和优良传统,利用好合理化建议这个平台,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朝着新的目标努力奋进!
       最后,预祝专汽公司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经营指标和任务,衷心祝愿专汽公司明天更美好!
      公司总经理王建国代表公司班子成员表态,一定不辜负集团及陈建华董事长的关心和鼓励,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完成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和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篇:以务实的作风担当的勇气拼搏的精神新的作为宣贯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郑州红宇首批HYJ5030XLJ型旅居房车交付客户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