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郑州红宇首批HYJ5030XLJ型旅居房车交付客户

发布时间:2017-11-22 15:08:21   阅读次数:  字体:    

    1120,郑州红宇首批10HYJ5030XLJ型旅居车正式下线交付郑州游莱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

    该房车采用重庆长安底盘改装而成,可一次性容纳5人居住,内设车载空调、前后双人床、冰箱、电视、炊事餐饮用具及灶具,沙发及茶几,简易高档卫生洗漱用具和卫浴等系统。内部空间设计合理,各种细节也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让人感觉到宾至如归,家的温馨和舒适的便利。该车还依托长安集团便利的售后服务网络,随时解决售后及旅途当中出现的问题,让顾客无后顾之忧。

    该车的问世,填补了国内入门级房车市场的空白,为房车爱好者提供了更加经济实惠丰富的选择空间,让普通百姓的房车梦想越来越近

   本次郑州红宇专汽公司及郑州中品房车有限公司与郑州游莱房车俱乐部有限公司一次性签订50台购销合同,其余40台目前正在紧张忙碌生产制造之中。

上一篇:集团董事长陈建华莅临专汽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石油装备合同签字仪式

下一篇:郑州红宇专汽公司隆重召开2018年营销工作会暨2017年总结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

郑州红宇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豫ICP备05014888号-1 技术支持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建设南路32号
销售热线:0371-62163772 传真:0371-62191868